分享一篇多年前寫的小故事~希望(一)
故事小長,共四個章節,超過論壇文章上限,所以我分兩篇發表,寫的不好請多指教^^"x#`rrj5t_"WW|☆初章☆
鈴~鈴~鈴~~~
plw1H3~v'`
「>"<...誰呀,七早八早打電話在吵!!」︰紅塵+i f5KbM$q
3x-uXu"N:p
「紅塵阿~!工作做得如何?」﹕電話中傳來WIa R[2q
「誰啦?這麼早打擾我的美夢。」﹕紅塵
3om!g f$yV \
「你老姐啦!還在做白日夢!」﹕電話中傳來S/V!`:LU*z;VTi?x
「工作!?老早就把老闆解雇了阿。」﹕紅塵
「死小孩,一年要換三百六十五個老闆喔?」﹕電話中傳來
E,i s#a?d%{1}4d> \C
「= =!?這老女人又要開始唸了.....(紅塵心想)」Ql?+zJp
「○☆※▽●◎.......」﹕電話中傳來#eQ[!C0o9O&s
「好啦別唸了,我耳朵長繭了,要做什麼啦?」﹕紅塵
gE Z9xy(s
「快過年了,老媽叫你早點回來。」﹕電話中傳來
「OK的啦,過兩天就回去了。」﹕紅塵0|)Ei#L#eU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E9L~6@.y"x)qto
呼~總算打發了,忘了先自我介紹一下,
-Pd6{B{S2dz
我叫紅塵,長的帥、體格好、腦袋棒...
%d SW)^B@n
以上這些通通沒有@"@...離題了.......
/z3O'\~R;m:~'MN@
回正提,難得興起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,K\1\"E#z|$V R
居然遇到非常愛碎碎唸的外勞領班,
-x2ml7Xzm2P
天天像機關槍的對我咑咑咑,聽隆冇= =.........;`'K;XM9E}
%t+_TT"\VF:W&\[
他卻罵得好像很開心,根本是欺負台勞,@*q Z@p
b]SQn VF j
我要走上街頭抗議!不過好像很麻煩,所以....離職書一丟跑人了。q9n@:L s[i
/B9f+ya BvU
這該死的山區,空氣雖然很好,有符合我成仙的要求,
不..我還年輕,還沒好好談一場如詩如畫的戀愛,6W;k9?JT@&z1N9NS'Y
還沒有吃盡天下美食,就這麼成仙太划不來了,以後再打算
好了.....又離題了= =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