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篇多年前寫的小故事~希望(二)
故事小長,共四個章節,超過論壇文章上限,所以我分兩篇發表,寫的不好請多指教^^"☆離別之章☆-T*n3qX(j@'H
Y&WX*OE
每次的吵架,雖然彼此都難過,
卻也都在互相道歉中快速收尾,&@A$~?(a"Wmk
F3Fc*[+n
很無奈的一段緣分,明明互相關心,
#{G"f JM
明明不願傷害對方,卻總是又無形的出現傷害....
lM*o-N5_z;D5X
我們一起歷經很多快樂悲傷,-o"Hj Tm,w;OJ
#}P/@&?6m*O-BlAWa
也為了不再有其他人的束縛而各自重練人物,
)c"z%t"Y6kG%nh Y6d
開創屬於我們自己的希望....KWIY5}Ei!y
但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很快,
-f7\A/]K|)Ey
由於家裡經商貿易,她總是得在世界各地飛,Ak"kI+G&y
e0azaU0j7b
距離,的確是我們之間很大的問題, ?7YjRWE%K&m~
r:nj)HvP/I,]s
她曾難過的說,因為四處跑,讓她經常獲得,亦更常失去...aTy(Yi8Fm`
.pMr"QIOv
在溫哥華時,她跟我要了照片, E$P"wr*J
4APTY}G'Zw
第一次寄信到外國,我笨手笨腳慌慌張張,(E.M5Mw{l
深怕哪裡寫錯哪裡沒寫好,到了郵局還一直問,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