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近視或是不近視,看這圖就可以看出來了
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8HZx-R;yz6JX&g W2]/KL
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Z!g+f Hg YmW
/b l0B;@iqa!lt M-u l
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
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, 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%^x(Xh6w
[attach]7249[/attach] [b]回復 [url=http://www.sexlovefree.net/sex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19228&ptid=8175]1#[/url] [i]smarthank[/i] [/b]
-\-F {(~)q"f@+Y,w
Cool, 不過我看到的瑪麗蓮怎麼有鬍子!!!! 2樓那是距離不夠遠
拿掉眼鏡再遠一點觀看.x$qx{``
你就會當作是微笑露出的牙齒了
剛剛試了一下 還蠻有趣的 沒有近視! C Af` E"fU^d+V
看到的是清楚的愛因斯坦的臉孔外加一團的迷霧~
不錯玩的視覺圖案!
謝謝分享~ 怪了......
我怎麼看都是愛因斯坦ㄟ@@
戴眼鏡跟拿掉都一樣.... 這可就難倒我了,怎麼看都是愛因斯坦溜
害我還拿出3d眼鏡來看
還是愛因斯坦啊= =|| 不管怎看都是愛因斯坦阿 只是有稍微變形而已
還是我離太近的關係阿 好強啊....這個也太厲害了吧....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