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覆 3#Fairy52" y$ B8 m+ M+ K' C
那那你先跟妳學妹聊聊這件事,看妳學妹有甚麼反應- k9 Z0 t+ ?7 G5 M
1.覺得你那兩個同事管太多,那你就不用理他們兩個,當然如果為了工作合諧還是跟他們聊聊,你學妹都覺得沒事,何來的動手動腳。+ j( Z f/ j, z# T& p
2.反應冷淡或有異色,那你心裡要警惕了,去迂迴的了解你是不是有哪些行為,讓她覺得不舒服,當然不要直接問她,一般人不會明說(水至清則無魚),她明說了,彼此以後互動尷尬,她不說你還是沒則,問那兩個同事還比較快。* }' W9 s( |! O* S
3.有點維護他們的意思,那你就真的要保持距離了,說不定是你學妹希望他們幫她警告你。然後請教你那兩個同事是否要注意你有哪些問題。# U4 G y4 o/ l+ ^# F
當然還有粗爆版本,直接向那兩個同事拍桌,大不了老子不趕了,然後私下繼續跟那學妹互動X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