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
- 文章
- 1426
- 威望
- 838 威望
- 金幣
- -4 金幣
- 性別
- 女
- 來自
- 桃園
|
38#
發表於 2014-2-26 11:40
| 只看該作者
回覆 10# YOYO-JT
嗯~其實我是想很久了
只是想最不撕破臉狀態下可以好好的解決
會這樣提出希望大家給我意見是因為
我覺得我自己目前的狀態就是
繼續呆下去
我自己的工作態度跟情緒狀態
都會變的不太好
我會覺得我對不起這份工作
還有對不起客人
更對不起同事
雖然情緒管理是我個人問題
但這不是短期可以馬上調整好的
(我沒這麼利害)
那既然繼續下去對彼此都不好
開了這個口就算BOSS再怎麼提出改善方法
我都沒有臉留下來做事了
我會覺得是不是他會覺得我拿這事在威脅他
幫我改工作內容之類的
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
有時後我還真討厭我這樣的個性
雖然我壞情緒離開的很快
但在那個當下還真的挺反覆的
好討厭好討厭阿~
.
EYES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