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討厭我的胸毛 [列印本頁]

作者: S.K.M-33    時間: 2014-1-7 15:32     標題: 討厭我的胸毛

因為有胸毛~當乾燥時脫衣服都會靜電~在黑暗中還會有閃光$ s% G8 G# R  p
曾經剃掉過可是在長出來時會扎人而且比較粗一點
作者: JMO    時間: 2014-1-7 15:52

回覆 1# S.K.M-33 6 \  d  _+ }/ S3 o; T" f
那如果用一點潤絲精不知道會不會不那麼靜電,或是護髮油之類的,可以問看看哈利小子
作者: S.K.M-33    時間: 2014-1-7 18:18

回覆 2# JMO
" A8 ]( D0 I/ v1 G. ?/ E
& R# u1 u! K8 G3 B* f5 n6 X# y; ]# u% \8 |) `) X
    我的胸毛已經是有點會反光說還用潤髮乳不好ㄅ




歡迎光臨 SexLoveSafe.com 免費試婚性愛網站,SexLoveSaFe.net 砲炮論壇官方網站,SexLoveFree.net 炮炮論壇官方網站 (http://www.sexlovefree.net/sex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