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回覆 4# Bigeyes-30
我自己才出社會不久,沒什麼立場說話
我只知道
人活著,開心也是過,不開心也是過...
妳懂得... 要選哪種方式生活
此外,生命、時間,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
繼續痛苦,只是讓妳的生命中多了痛苦的回憶,僅此而已,不是嗎
那些草莓什麼的,是別人的眼光,自己知道自己的本質就好
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換成那個老闆,他會承認自己錯了嗎? 還是覺得妳不好?
答案很明顯...
人只會活這一輩子而已,善用時間 ,往妳要的目標邁進吧~ 未來老闆娘!!
Single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