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回覆 1# ccat-21-
hello ccat!
我也是從桃園到高雄念書的人耶!(先前在台北)
高雄挺不錯的 就可惜空氣糟了一點
但像過年時北部很冷 一下到高雄立馬就換短袖了
整個感覺就輕快了許多
貓妳喜歡哪種的呢?
純黑貓是我最喜歡的
盯著她的眼睛無論是黃色或是綠色都有著深邃的意涵
亮黑的毛色又帶有那隱約的柔和與高雅
真的很不錯
希望有機會能和妳多聊聊
也許會有更多契機 造就更多的交集
高雄也是一個值得和好友一同去發現的好地方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