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試婚 性愛安全網站: www.SexLoveSafe.com, 砲砲論壇 官方網址: www.SexLoveSafe.net, 炮炮論壇 官方網址: www.SexLoveFree.net,
返回列表 發表新的主題
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
莎士比亞應該也是性愛達人!

莎翁在《維納斯和阿多尼斯》(Venus and Adonis)詩作中一段傳誦佳篇,寫女人身段的曲線起伏與女性性愛自主的神作。- P1 E+ i" p  l/ G
最後一句太妙了:走進溫柔鄉之後,千隻狗在外面狂吠,也打擾不到! ^ ^
# q- {% P4 Y! I. F/ H: Z, M% c9 a" d. m9 s; f
   'Fondling,' she saith, 'since I have hemm'd thee here
( m* U- ]* I/ X4 {    Within the circuit of this ivory pale,, e# h* ?8 }( o" N8 o
    I'll be a park, and thou shalt be my deer;
" ~' T# {. x2 b# t. N. h    Feed where thou wilt, on mountain or in dale:8 k, B, p4 o" d8 [8 O& `
    Graze on my lips; and if those hills be dry,
! D' j# [3 q  Z( c; C9 [% O    Stray lower, where the pleasant fountains lie.. u6 n5 O& \% |" z  |6 E

' D; I  X$ P3 H0 o( N# L  C    Within this limit is relief enough,
2 }* d# d" b  \" k2 s    Sweet bottom-grass and high delightful plain,
0 M  p) P5 N" v7 |% m  d, E0 q    Round rising hillocks, brakes obscure and rough,
0 G  _7 b8 W6 s9 N2 b    To shelter thee from tempest and from rain4 @) U" P( T1 @7 j3 b
    Then be my deer, since I am such a park;
9 c% I8 d# }- @# z( E' A    No dog shall rouse thee, though a thousand bark.') Y6 F2 L2 O/ X

7 ?' J' a! L0 o+ F" W(十六世紀作品,於世界任何地方已進入公領域,所以引用沒關係吧?)
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Plurk Share To Twitter
返回列表 回覆 發表新的主題

 

 

前輩/學長 常在說: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看個人。」

建議新進會員 在約砲前請先參考您學長與學姊的【約砲秘笈】你就能漸入佳境了

 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註冊1天就交到 滿意的女密友 或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2-3 天 就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或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週 就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或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月 也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或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年 也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或女炮友了、

 

如果有人2-3年還交不到滿意的密友或炮友 就快來向學長/學姊學習"【約砲技巧】"吧

全站累計❤免費試婚愛愛❤總次數:
↑   ↑   ↑  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