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文章
- 857
- 威望
- 100 威望
- 金幣
- 50 金幣
- 性別
- 男
- 來自
- 新竹/台中
      
|
23#
發表於 2013-2-28 12:19
| 只看該作者
回覆 1# joeleee
如果單純傾聽, 分享心情, 不一定要見面, 線上聊甚至寄email都可以啊! 網路這麼發達.
最近就碰到一個女會員寫信給我, 開頭就直接挑明不MSN不見面不看照片(沒錯, 幾乎就是跟做黑的廣告詞一模一樣..... )
她就只用email跟我聊天, 而且內容可以說是文詞倂茂, 所以我也都用email跟她聯絡.
寫email有種在寫作文的感覺, 而且她的文章都很長, 有時回起來還頗累的, 不過也是一種特別的方式啦!
不太需要去在意怎麼交流, 該在意的是要交流什麼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