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試婚 性愛安全網站: www.SexLoveSafe.com砲砲論壇 官方網址: www.SexLoveSafe.net炮炮論壇 官方網址: www.SexLoveFree.net
返回列表 發表新的主題

六大殺精食物讓男人精虛?

轉貼來的給各位男士多參考 ~8 t( o/ N8 D- G* a
. _; T) h  @- q( p* A
六大殺精食物讓男人精虛?6 \9 @% k# S+ h6 t
    男人精子質量也會受到食物的影響?看來是這樣,現在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,人們的飲食也變得極其不規律。許多食物都會使精子活力下降,甚至殺精,因此,要想提高生育質量,首先得從食物根源入手。
' {* v4 h0 n9 g; U' r  j! G& ]  一、啤酒
  D* ^. t& J$ S0 }  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,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,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,造成腎臟衰竭。
8 C$ z* D( n+ P  ^2 D  二、豆腐
) i6 }, @; }! p; Y5 [  愛吃豆腐等大豆制品的男性要當心了。據美國多家媒體近日報道,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最新研究再一次明確,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,會讓男性的精子數量明顯下降。
/ t+ F: z; B/ o/ k1 B2 G, L  大豆制品對男性生殖系統,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響。大豆及其制品中含有豐富的異黃酮類植物雌激素,若攝入過多,自然會影響到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水平,從而導致一系列不良后果。9 O. ~9 @- r/ N  r$ {  i" H; Z: h
  三、奶茶# Y2 i; l+ P# I* a, ?8 @/ k0 c/ O
 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、色素、香精和木薯粉(指奶茶中的珍珠)及自來水制成。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,是一種反式脂肪酸。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,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,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。
, C3 ]* y- |- i; `) o& w( Z0 q  S  貼心提醒:其實,在我們經常吃的餅干、薄脆餅、油酥餅、巧克力、色拉醬、炸薯條、炸面包圈、奶油蛋糕、大薄煎餅、馬鈴薯片、油炸干吃面等食物中,均含有不等量的反式脂肪酸。  h7 ]% D4 k* N; \" Q
  四、炸雞
' ~8 @/ g% O( B# \) u$ d0 u  夏天愛吃燒烤的男人注意了,專家指出,燒烤和油炸的淀粉類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,可導致男性少、弱精。此外,重金屬鎘、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。
+ s# X$ g7 A& O4 a% y0 B  有研究發現,少弱精癥患者的精子減少、活力下降,與鋅這種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系。因此,多吃牡蠣、蝦皮、動物肝臟、紫菜、芝麻、花生、豆類等富含鋅的食物,可以保證“精”力充沛。
3 [, V$ d( F4 D6 Q( g  Y9 o  五、豬腰
' ?) E* W0 L2 p. O& r" I1 t7 c  很多人都喜歡吃動物內臟,尤其是吃燒烤時,“腰子”更是成為很多男人的最愛。最近臺灣醫生警告:吃內臟補身,當心重金屬“鎘”損精不育。- s! ~! B4 b+ V/ [! D& X
  肝臟、內臟、豬睪丸,想“吃啥補啥”的人們,可得當心了,因為吃多了,不但補不了身體,還可能不育。根據臺灣長庚醫院最新研究,發現豬、牛、羊的肝、腎臟等,里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屬鎘,人們在吃補的同時把鎘也吃進肚子里,很可能會造成不育不孕,如果再加上本身就是吸煙人群,不育幾率高達六成。
! ?9 P. A; v3 {. C2 w3 {3 ]" f  六、咖啡& o% A; X: f/ Q8 Q5 o' @& |* ?
  咖啡之所以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,是因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經。交感神經掌握人日間的所有活動,它受到刺激,人就會精神振奮,活力倍增。而副交感神經專司人夜間的生理、勃起等與性相關的活動,它與交感神經屬于表與里的關系。當交感神經活動頻繁時,相對較弱的副交感神經就會受到壓抑,臨床表現為性欲的減退。
% o/ m2 T7 K  _- p# b# J0 q- t, G* f, A2 q  看來危機就在我們身邊,而我們卻沒有察覺。遠離對健康不利的產品,同時多食用些新鮮的蔬菜和肉類,保持旺盛的活力,才是健康的生存法則。
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Plurk Share To Twitter
真的還假的啊!!!! .... , w8 A$ K. i3 Y+ Z
看來這些東西以後要少碰了..........  
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這些東西真的要少碰
. h) A' G/ Q# E! X' s6 i# h( |  但是外食人口這麼多吃來吃去還% T9 Q3 X& `0 h( N; x& n+ z
    是這些東西難怪有人在推廣慢食
奶茶  炸機  豆腐=   =
* t( l+ ]. H* P5 z  t$ O9 i靠....我常吃這些耶
$ S$ G8 @2 o; J7 W2 ?) t: Z整個就占一半了7 `- `+ k# Q4 D
完了  要少吃了
天啊 咖啡 奶茶 是我的最愛耶$ {, {: |) Z* j. K8 j
. @" I! t% p3 b0 R# z: l2 I
真該節制一下了 特別是久久沒喝這些
) k) S7 J4 _6 T6 R; w. V: Q" X( ^! R
最近喝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
這個。。。有實在的根據嗎?研究規研究,真正的數據呢?例如說100萬個有1%的機率,那我就比較認可了..
哇勒~我超愛豆腐的說; F$ y6 T3 B, f, e. w; u# g6 @! y+ p
看來得節制一點了
5 i' [+ P( o7 M9 L6 c. n0 w" P: ?! ^5 V7 X. J
不過話說起來現在什麼東西吃多了都麻不好( d6 U6 p5 \9 {  I
通通適可而止就OK了
返回列表 回覆 發表新的主題

 

 

前輩/學長 常在說: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看個人。」

建議新進會員 在約砲前請先參考您學長與學姊的【約砲秘笈】你就能漸入佳境

 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註冊1天交到 滿意的女密友 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2-3 天 就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週 就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月 也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女炮友了、

在 SexLoveFree論壇裡面> 這些男會員們 2-3 年 也交到 滿意的女密友 女炮友了、

 

如果有人2-3年還交不到滿意的密友炮友 就快來向學長/學姊學習"【約砲技巧】"

全站累計❤免費試婚愛愛❤總次數:
↑   ↑   ↑  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