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文章
- 135
- 威望
- -10 威望
- 金幣
- -5 金幣
- 性別
- 男
- 來自
- 台中
    
|
本帖最後由 billangel 於 2011-4-22 13:31 編輯
4 e1 w: T) b: M; o$ k& F/ c
. g" K7 E5 r0 \6 v<未滿18歲請勿閱讀>
( o- Q* G1 A' q s. ]2 X: T9 l7 V/ t5 m3 v2 m) C4 T
我們小學讀過健教,中學要念生物,但是長大後,我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性知識,書本上根本沒教我們。
4 i: y1 e7 r6 \正所謂「活到老、學到老」,知識永遠不嫌多,「鮮為人知的性愛冷知識」,不能錯過唷?1 E' G" j3 G7 w g- I
% w. {* D1 L2 b% I: ^% K$ _$ u# i
一、男士多做家務有助性生活?
3 Q" O9 a3 ~0 k9 d$ s" o; i% Z美國加州大學社會學家柯特蘭指出,男性多做家務,與性生活的次數有直接的關係。; a4 D3 u% c$ t+ {/ S
柯特蘭解釋,當女士看見男士做愈多家務時,她們就會愈開心。因為男性願意為分擔家務,可令女性覺得公平,兩性關係亦會因此增加滿足度,彼此的衝突也自然僧減少。
; o+ l* T) j0 M6 b在這和諧的情況下,男女雙方的性趣亦會隨之大大提高,性生活自然變得更好啊!
5 d! y) x" T" j+ O b! x' A) s4 W% G2 h& r
二、多吃芹菜可能會殺精?
( `8 w% e5 h, |最近,來自泰國詩裡助醫院生理科的女醫生經過長達十年的研究,發現常吃芹菜會減少男性精子的數量。) N$ f v" N6 m8 x- C* A
博差麗醫生對年齡18至20歲,健康良好、有生育能力的男性進行試驗,每天讓他們生吃或熟吃芹菜75克;連續一兩週後,他們的精子量明顯減少至難以受孕的程度,但是,這種情況在停菜後16週又會恢復正常。2 L# L O3 A5 g: u
男士多吃芹菜能抑制睾丸酮的生成,從而會減少精子數量,並有一定的殺精作用,因此,對於有生育需要的男士來說,應該盡量避免食用芹菜。3 c f h6 N' L
可是如果想有效避孕,這做法仍是極不安全的,根據醫生建議,還是使用正確的避孕措施較為恰當。
/ `; ~, p, M' X% o- w/ q& h2 R. R* S. x+ {9 E) a
三、EQ高,高潮次數也高?
( Z5 p8 t! v) |% c* t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心理學家就曾經做過一項研究,研究人員他們對過千對孿生姊妹進行問卷調查,詢問她們的性行為和性表現,同時也測試她們的EQ (情緒智商),內容包括自我表達能力和是否容易滿足等。結果發現,EQ較高的女士,獲得性高潮的次數足足比EQ低的女性高出一倍。$ v: e/ r4 z5 H$ w) f) {3 d
是項的研究人員指出,EQ 可以影響女性向伴侶表達性期望, 當女士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時,所獲得的高潮機會也會較高,再加上EQ高的女士在做愛時也偏向富有想像力,因此要在床上高潮迭起也不會是難事。+ r+ i! P; g, ?$ V
. K4 V0 f. e8 P0 }% l& T$ }0 Y四、吃巧克力可引發性高潮?+ g8 o: \, D( j4 {
就連電影都有「濃情巧克力」,巧克力是催情之物,自古以來皆然。
, ~$ J* J7 \5 ]" A* M9 z# s根據義大利科學家的研究,長期有吃巧克力習慣的女性,在性願望、性激勵以及性滿意度上的指數都是最高的。
6 W' o) U7 e2 l9 h1 ^2 G! f意大利米蘭的研究人員對163名女性在食用巧克力和她們性行為之間的關係進行了研究。研究發現,每天吃巧克力的女性往往比那些不愛巧克力的有較高的性慾望,有這樣的結果,這全是因為巧克力對女性有著積極的生理影響。9 B" S& [; K+ S* R0 e6 e8 @
巧克力能增加人的喜悅和幸福感。巧克力中的色胺酸,而另一成分苯乙胺醇則有「巧克力迷幻藥」之稱,它能刺激快樂中樞,使人達到性高潮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