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有時我在想,跟砲友打砲有時還是會帶點感情在的!!
有感覺就會想吻他~
在這半年來...已經有十幾個過的砲友
真的會因為感情殘上的也是有兩、三個
但是還是不想動用到真情!!~
畢竟再來要當兵了...
第一...部會被兵變
第二...也是為了女生好,不讓他覺得寂寞
雖然很多人都說沒關係!但是我心目前還是安定不下來~
在我還沒做好準備就不會輕易交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的炮友,也是朋友帶我見識世面的...
從酒店開始...認識到朋友的朋友...至 網路朋友
都有來往過...不單單只是砲友...在生活上...聊天上
都來的比平常朋友來的自在許多!!
也希望在這邊友沒壓力的情份~一起分享.聊天
|